深夜......

慢慢走到小小幽房門外,小心打開房門(盡量不發出聲音

走到床邊坐在熟睡得小鬼旁邊。

看著小鬼的睡臉,想著今天發生的許多事 (笑

今天居然讓他哭了(愧疚樣)還差點被迫要演"病房蜜室"(?

對了!突然想到他的扭傷需要換藥

我往旁邊的櫃子翻了一下,拿出藥膏和紗布,以不吵醒他的方式替他換了藥。

心想「嗯!這樣就OK啦!」。轉頭回去看向小鬼的臉。

 

 

其實.....我不懂"

這小鬼為什麼一直纏著我?

明明我沒對他多好,明明我常讓他難過,明明還......對他做過那種事

可是為什麼他還是一直黏著我,而且依然用燦爛德笑容看著我

我不懂?我真的搞不懂?明明....明明我......

「?!!!!」

正當我在思索這些事的瞬間,

小鬼抱緊了我靠近他的那隻手臂,我嚇了一跳以為我吵醒他了,馬上轉頭望向小鬼

「唔恩....恩...阿喵葛格.....」小鬼突然說話。

「噗.......」我笑了,他居然再說夢話欸wwww

原來......連在夢裡都有我阿,看來他好像真的很黏我"(笑)

「小鬼,其實我還滿喜歡你的喔」我小聲在他耳邊說著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巧合,他居然回答:「恩.....我也..最喜歡..阿喵葛格了」

O//////////////////O(笑)

我橋了一下位置,測躺在他身旁,在幫小鬼蓋好棉被(以免著涼

看著他那天真無邪的笑臉,我意識開始漸漸模糊了(打哈欠.....

我也累了....(睏)

「晚安......」

就這樣躺在小鬼的身旁我緩慢閉上眼......睡著了

<完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